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新行动”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为创建“浙江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示范点”,让留临过年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度过一个暖心、安心、舒心的春节,感受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1月11日,2023年临安区总工会“暖心八送”暨临安区锦北街道总工会新春“暖新行动”活动在锦北宝龙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辖区快递员、骑手、保洁员、护理员等1000余名新就业群体的支持和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临安区总工会、锦北街道总工会主办;区总工会文工团承办。区总工会副主席陈思远、锦北街道总工会主席汪正亮参加活动。

新春送“福”

区总工会邀请书法家现场写福、写对联,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横一竖,一撇一捺,写出了吉祥团圆,写出了满满年味。

暖“新”慰问

区总工会副主席陈思远、锦北街道总工会主席汪正亮、锦北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汪晖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品和暖心叮咛。

新年文化“盛宴”

区总工会文工团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歌曲、舞蹈、戏曲、小品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婀娜的舞姿,欢快的旋律,瞬间将气氛点燃。

活动现场还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围绕交通规则、反诈骗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现场提问,观众们热情高涨,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实际需求,把暖心服务送到他们的身边,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