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北街道总工会启动新春暖“新”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让留锦北过年的劳动者度过一个暖心、安心、舒心的春节,感受来自“娘家人”的温暖,临安区锦北街道总工会于2023年1月11日启动“锦北街道总工会新春暖‘新’活动”,吸引了辖区快递员、骑手、保洁员、护理员等1000余名新就业群体的支持和积极参与。

启动仪式在新春送“福”中火热开启,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红红的纸,浓浓的墨,满满的年味。工会志愿者抻纸、补墨、晾春联,不一会儿,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喜庆春联就送到职工手中。来自韵达快递的小程笑眯眯地说:“往年都是去买春联,今天书法家们现场来为我们写春联,过年的仪式感爆棚了呀!”。  

“你们辛苦了,平时工作或者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跟我们工会干部讲,我们会尽力为大家提供便利”锦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工会主席汪正亮握着新业态职工代表的手亲切地说。暖“新”慰问活动现场,区总陈主席、街道汪主席为快递小哥、骑手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了新春慰问品和暖心嘱咐。 

过年“晚会”是一定不能少的,一场由区文工团带来的新年文化“盛宴”在时代浪潮的优美舞姿中“开席”,优美的歌曲、风趣的小品、刚健的京剧,各种类型的节目应有尽有,满足了来自不同层次、不同爱好的职工群体。 

时刻把职工放在心上,重点关注新就业形态职工群体,打造高品质温暖行动试点镇街,让职工开心工作在锦北、幸福生活在锦北,锦北街道总工会一直在路上。

来源:总工会    作者:刘 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