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留临过年年味渐浓,慰问演出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01-10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区总工会开展“稳岗位 抢开局”关心关爱省外职工留临“暖心八送”活动。将“文化大餐”送进企业,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组织留临留企职工共度幸福年。

近日,2023年科技城自主产品年货采购节暨“暖心八送”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青山湖宝龙广场热闹开幕。

本次活动由临安区总工会、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青山湖街道总工会、青山湖科技城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杭州青山湖宝龙广场承办。

琳琅满目的年货

精彩纷呈的表演

趣味十足的互动

……

下面就跟着临小工的脚步

一览活动现场的热闹景象吧

“暖心八送”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

演出现场,区总工会文工团精心准备了歌舞、小品、戏曲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欢笑和掌声。

写春联送福字

爱心理发

科技城自主产品展销会

通过此次活动,激活共富“新动能”,点燃新春“烟火气”,传递工会“关怀暖”,让留临过年的省外职工和辖区内老百姓在家门口欣赏慰问演出的同时满足采购年货的需求。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