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临安区於潜一中举行十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31

12月14日,於潜一中召开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於潜一中学校三年发展规划(2022—2025)》。

会上,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黄继桥作了《於潜一中学校三年发展规划(2022--2025)》报告,他回顾了在上一轮三年规划指导下学校取得的成绩,同时从德育工作、课堂教学、师资培养三个方面分析学校面临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国家“双减”政策,依据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的“提质强校”要求,综合学校现有实际情况,对接下去三年学校重点工作作出明确部署:挖掘学校“阳光文化”品牌内涵,开拓“阳光德育”“阳光课堂”“阳光教师”新平台,提高学校整体办学质量。

讨论阶段,与会教师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学校围绕“阳光文化”提出的发展规划,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学校的现状和发展,是学校近几年教育思想、教育理念积淀结合的反映,为学校的发展规划了宏伟蓝图,大会最后通过票决一致通过了这个报告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新的三年发展规划指引下,与会教师们信心满满,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学校“阳光文化”的教育品牌而踔厉前行。

来源:总工会    作者:喻道军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