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杭氧工会发放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2-31


“公司工会发放抗原试剂,做了件大好事!”“工会熬制防疫中药、发放防疫香囊,太贴心了”这几天,杭氧员工的朋友圈被一句句的赞美之词刷屏。

自疫情发生以来,杭氧工会始终将保障员工健康安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一直围绕防疫抗疫开展各项工作。近日,杭氧工会针对杭州市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采购抗原试剂,以便员工检测;采购防疫香囊,发给每位员工,以便员工配以衣物、包包随身携带,或悬挂办公区域、车内、居室等;采购防疫药包,并安排弘元大厦、临安制造基地食堂进行熬制,在饮用点为大家提供新熬制的药汤和一次性水杯,有需要的员工可自行去接取饮用,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员工的心中。

同时,杭氧工会倡导大家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己及周围人的身体健康。

来源:总工会    作者:黄云华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