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临安区总工会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2-14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广大工会干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营造自觉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浓厚氛围。近日,临安区总工会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学习弄潮儿”2022年度“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区总工会、部分产业(局)工会相关人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工会志愿者及临安水开公司工会职工代表等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为一体,分知识协作、知识接力、知识赛跑三个环节,每轮根据比赛规则分别赋分,最后依据累计分数设一二三等奖和若干参与奖。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对答如流,拼速度、比脑力,充分展现了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知识储备,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接下来,临安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用,激发广大工会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掀起学习热潮,形成工会系统学习的良好氛围。

来源:总工会    作者:罗逸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