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举办心理关爱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5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的关心关爱,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近日,临安区总工会举办心理关爱讲座。各镇街(科技城)总工会、产业(局)工会、百家示范企业工会负责人及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讲座。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章蓉主持并讲话。她指出,近年来,区总工会实施了职工心晴驿站建设行动、疫情防控心理关爱专项行动、困难职工家庭“心理关爱”行动、就业劳动者心理关爱行动和心理健康教育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工地、进学校“五进工程”,构建了“平台+队伍+热线+活动”的心理关爱工作体系。  

临安区总工会特邀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浙江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赵国秋教授讲授题为《后疫情时代下的心身压力管理理论与技术》的主题讲座。赵国秋教授从专业的角度结合实际案例和专业数据,正确引导大家对压力进行有效管理,成为情绪的“主人”。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职工压力管理能力,提高职工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助力健康临安建设。

来源:总工会    作者:罗逸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