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926工匠日杯”焊工职业技能竞赛,拼技艺,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11-25


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拓展“天目工匠”品牌影响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水平发展,近日,由临安区总工会、区人社局主办,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2022年临安区“926工匠日杯”焊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杭氧制造基地拉开序幕。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治新,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雷鸣,全体参赛选手及裁判员、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开幕式。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为进一步提高参赛水平,组织所有选手进行了赛前培训,培训后进行理论知识考试。操作技能则考核板材对接横焊试件和管材对接45°固定试件项目。  

此次竞赛充分发挥了职业技能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职工业务技能水平,强化人才支撑,助推产业强区,为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注入力量。

来源:总工会    作者:雷童奇 罗逸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