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在工会系统走深走实,近日,临安区总工会在职工之家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区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各镇街(科技城)、产业(局)工会负责人参加。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章蓉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使全区工会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全面、更加系统、更加深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推动工运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扛起新使命、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本次培训邀请浙江省委党校权力监督研究中心研究员、MPA硕士生导师吴国干教授担任主讲人,以《中国式现代化的新文明叙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代化图景》为题,以精准独到的见解、深入浅出的分析、生动精彩的语言,围绕“掌握历史主动,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面向强国复兴的战略任务、重大举措和战略保障”三大方面进行讲解,使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来源:总工会    作者:罗逸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