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天目寻匠”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18

近日,“天目寻匠”培训班在临安区职工之家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天目寻匠”系列工作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增加民间匠人等学员的抖音专业知识,推动云上经济发展,助力共同富裕。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建兵作开班讲话。他明确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通过专业培训提高摄影剪辑、运营推广和数据分析的水平,使学员们能更精准有效地掌握流量密码,走上共富之路。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拥有10年电商互联网经验的自媒体赛道头部博主惊鸿老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抖音逻辑》《案例解析》《推流机制及变现方式》等课程,对抖音账号的运维、吸粉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本次培训有深度、有广度、有力度,学员们表示收获满满,今后将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干事新动力!  下一步,区总工会计划推出系列个性化的小班精品课程,持续以培训赋能提升传统手工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提升临安工匠团队的竞争力。


来源:总工会    作者:罗逸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