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在职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7日上午,临安区总工会开展“在职职工医疗互助”融杭工作动员部署。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章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建兵、雷鸣,副主席陈思远,全区各镇街(科技城)总工会、各产业(局)工会、直属工会负责人,百家示范企业工会主席及区总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章蓉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职工医疗互助融杭工作;二是积极宣传,努力让每一家企业、每一名职工知晓杭州市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政策;三是强化服务,以优良的服务确保在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融杭顺利推进。

本次会议邀请了杭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管汝霖、郭艳红两位老师,分别解读了《杭州市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管理办法》和票据管理相关工作,并在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政策的理解。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建兵作讲话。他指出,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工会、区总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的任务要求,相互协作,保证各项任务如期完成。要把握政策,明确目标落地,扎实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全面完成2023年医疗互助保障融杭的目标要求。

下一步,全区各级工会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和挑战,高质量完成“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融杭工作,助力职工民生事业,为“吴越名城·幸福临安”作出贡献。 


来源:总工会    作者:罗逸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