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开展第三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9

为进一步提升集体协商代表业务能力,更好维护职工权益,加快推动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近日,临安区总工会开展临安区第三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赛前培训。来自全区各镇街(科技城)总工会和有关产业局工会组成的18支代表队成员、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浙江省法学会劳动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高铭进行授课,他表示开展“能级工资”集体协商能够促进企业职工互利双赢,实现劳资共赢,构建“劳资命运共同体”。他围绕集体协商,从协商主体、协商内容、难点和流程等多个维度详细进行解读,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学习协商技能知识。

整场讲座针对性强、覆盖面广,与会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培训,推进了集体协商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了参赛队员的协商技能水平,为举办好“临安区第三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打下了基础。


来源:总工会    作者:周国军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