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临安区总工会迅速行动、精心部署,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报告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提高政治站位,专题部署带头学。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切实抓好精神阐释。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相关同志作学习心得交流。大家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

创新方式载体,突出实效全员学。充分利用公众号、官网、微信群等平台载体,及时转载、推送大会内容,组织深入学习。同时,结合固定主题党日,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会会员通过理论学习、视频观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在机关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来源:总工会    作者:罗逸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