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省级大赛在临安举办!电线电缆行业电工切磋交流、比拼技能、一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9日、30日,2022年浙江省“万马杯”电工(电线电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区职业教育中心成功举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柯,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叶金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玲,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叶龙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章蓉,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秘书长柯勇进,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区职业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竞赛开幕仪式。


举办浙江省“万马杯”电工(电线电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全省“两个先行”和杭州“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天堂”为中心,积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深入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打造一支服务经济发展的规模宏大的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的有力举措。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杭州市总工会、临安区总工会、浙江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承办,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安区教育局、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临安区职业教育中心协办。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柯宣布大赛开幕

参赛选手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玲讲话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章蓉致辞

本次竞赛包括理论笔试和实操技能两项内容

全方位检测选手们的职业技能水平

聚焦产业现代化、智能化方向

实操重点考核“电子线路安装调试”

和“现代电气控制技术”

赛场上

来自全省电线电缆行业的选手们

充分展示了高超技术和拔尖水平

展现了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新风貌

理论笔试

实操技能

电子线路安装调试

现代电气控制技术

精彩花絮


来源:临安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