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区总工会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7日,临安区总工会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总结会。大讨论活动第六指导组组长杜晴洲到会指导,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建兵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区“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第一项议程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章蓉对区总工会“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作了总结。

她指出,自“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区总工会坚决贯彻落实区委的决定部署,在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动员全员参加,做到了思想认识有改进、争先意识有增强、工作标准有提高、作风效能有优化、推进工作有实效。

她强调,区总工会将从建立健全学习机制、健全完善服务体系、建立整改落实机制着手,以制度建设推动责任落实和担当作为,确保取得更多实绩实效。

第二项议程

区总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签订个人清单承诺书。

第三项议程

大讨论活动第六指导组组长杜晴洲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区总工会在学习、对接、整改、争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今后区总工会大讨论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借鉴好先进地区创新经验;二是要进一步把整改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推动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临安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