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选举产生出席杭州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10-10

10月9日,临安区工会代表会议在职工之家召开,选举临安区工会出席杭州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审议通过了《杭州市临安区工会代表会议选举出席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杭州市临安区工会出席杭州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讨论确定了选举会议的监票人、计票人。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周杰、章蓉、蒋建兵、陆旭军、吴丽娟、汪晖、叶克表、程欣雨、郭朝阳、马学新、帅可芳、潘旭君、王方、李德顺、雷挺、王跃军、金文究17名同志作为临安区工会出席杭州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强化当选代表们的履职能力建设,彰显使命担当,促进他们更好地为全区职工代言,当好广大职工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临安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