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喜报!我区在2022年杭州市“926工匠日杯”水工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7日下午,在杭州市水库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杭州市“926工匠日杯”水工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我区参赛代表队在七个区县2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均榜上有名,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的好成绩!“这次竞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开拓视野、切磋水平、相互学习的平台,通过技能比武,选手们既展示了娴熟的专业能力,又审视了差距,更鞭策了今后在工作岗位中勤学苦练、精通技能、夯实基础。”区水利水电局工会主席严妹说。





据了解,区水利水电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省市技能比武,此次竞赛项目分为理论知识和外业操作技能两项考试,外业操作设置水利工程巡视检查、三等水准测量、卫星定位(GNSS)测量3个项目。面对时间紧、工作任务重,该局工会全力提供保障,邀请省技术能手给参赛选手集训,全程参与。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邱巧敏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