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亚运赋能 创新争先”青管局工会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近日,临安区青山湖管理局(滨湖新城指挥部)工会趣味运动会在临安亚运场馆内进行,选手们在裁判的引导下争分夺秒地完成每一个动作。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创新争先 喜迎亚运”主题活动,比赛分个人赛和团队项目:飞镖、羽毛球、套园、踢毽子、托球绕杆、三足赛跑、摸石头过河接力赛等八大挑战内容,选手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加油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断,同时也考验参赛者的灵敏度、反应力、体能耐力和柔韧性等综合素质。

开展趣味运动会,让局机关干部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适当放松,在享受体育运动带来健康和快乐的同时,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局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增进了职工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今后将继续坚持健身,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举办体育运动比赛,在局机关营造浓厚的文体运动氛围,让更多人加入健身活动,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力军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