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劳模工匠进企业、进校园、进村(社)!
发布时间:2022-09-29

在“926工匠日”期间

临安区总工会开展

劳模工匠进企业、进校园、进村(社)系列活动

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

进一步彰显榜样的力量


劳模工匠进企业

来自临安区劳模工匠协会和工程师协会的9名劳模工匠和计量、机械、安全生产、环保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志愿者,来到杭州临安绿源助剂有限公司,开展集中走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认真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后,就马不停蹄地分组深入各生产车间和相关部门,详细了解生产、管理、安全、环保、职业卫生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推进管理合规、技术创新等方面的难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探讨交流,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意见建议20多条,得到了企业充分肯定和欢迎。


劳模工匠进校园

区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岗位建新功”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将劳模工匠精神宣讲纳入学校思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全社会进一步奏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活动现场,浙江工匠、浙江省劳模邱云为锦城二中师生作《不经一番寒彻骨 怎得梅花扑鼻香》的主题宣讲,他用亲身经历和感悟诠释劳模工匠精神,激励在校学生发奋学习,报效祖国。


劳模工匠进村(社)

区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岗位建新功”主题宣讲进村(社)活动。在天目山镇月亮桥村,杭州市劳动模范、月亮桥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卫荣结合村庄建设发展实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党课,教育引导大家要强化精品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村庄建设、平安稳定等重点工作。

接下来,临安区总工会将持续推进劳模工匠进企业、进校园、进村(社)系列活动!


来源:临安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