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高虹镇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工匠助共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为庆祝工匠日、喜迎二十大,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崇尚劳模、关爱工匠的浓厚氛围,9月20日高虹镇总工会、高虹镇光电产业工会联合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工匠助共富”主题活动。

高虹镇总工会主席陈丽带领辖区部分劳模工匠代表和基层工会主席一行20余人,首先参观了临安区文体中心亚运场馆,通过实地参观了解产业工人在场馆建设、亚运保障等各项工作中的辛勤付出;随后赴临安区农创园参观新农人展览馆,看着眼前琳琅满目的农产品,劳模们都深有感触,从临安老三宝茶叶、笋干、山核桃到新三宝蔬菜、水果、小香薯,再到现在的“天目山宝”品牌,深深感受到在党领导下共同富裕的蓝图正在各行各业一步步绘就。在最后的座谈会上,与会劳模和企业工会主席们也纷纷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并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助推共同富裕建言献策。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