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临安区锦城街道新城幼儿园工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内涵发展,坚持群众化、民主化管理,经过前期充分的筹备工作,近日,锦城街道新城幼儿园成立工会选举大会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区教育局领导楼伟民、教育局工会主席王跃军、锦城中心学校幼教主任杨月清出席参加本次会议。  

工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张立群园长致开幕词,对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朱慧玲同志宣读《锦城街道新城幼儿园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依据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新城幼儿园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正式开始,选举工作人员首先清点了到会人数,主持人宣读了工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全体会员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城幼儿园第一届工会主席、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整个选举过程流畅并且公正化、透明化,大会共进行了八项议程。选举结束后,朱慧玲主席向大会作未来工作方向的发言,教育局领导楼伟民对工会的成立及当选的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工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最后,张立群园长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致闭幕词。  

工会的成立寓意着一个标志性的起点,对调动全体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新城幼儿园工会组织将在区教育工会委员会的引领下,带领全体教职工以乘风破浪的奋斗姿态赶超奔跑,为幼儿园持续稳定的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