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太阳镇总工会开展“三送”服务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16


中秋团圆送“服务”,为进一步展现女职工良好精神面貌,喜迎中秋佳节。近日,太阳镇总工会组织镇机关女干部,企业女职工,村妇联主席等在太阳镇粮仓文化记忆馆开展“三送”服务培训。本次培训以接待礼仪和形象设计管理为主题,结合区总工会“向前一步”活动,邀请了杭州市技师协会陈卓红老师为女职工们带来生动形象的授课。培训中陈卓红老师从接待客户礼仪到职工自身如何做好形象管理,为职工带来精彩的课程讲座,最后现场邀请职工示范美妆技巧结束本次形象管理课程。

在正式培训开始前太阳镇总工会为女职工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短视频,发放女职工权益手册和防诈骗宣传册,培训后邀请大家一起过中秋,品月饼。

此次“三送”服务旨在切实关心关爱女职工,提升女职工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女职工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工会与职工之间的距离。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