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氧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魅力看杭氧”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2-09-14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杭氧转型升级20周年。为彰显企业形象,提高认同感,增强凝聚力,近日,杭氧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魅力看杭氧”摄影大赛。

摄影比赛时间为2022年9月-10月,参赛对象为杭氧全体员工,分手机组和相机组两个类别,经线下初选、网络票选、专家评比三个阶段,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参与奖10名,优秀作品将进行线下、线上展示。

参赛作品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必须以展示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产业布局、厂区建设等为主线,充分展示蓬勃向上的企业风貌、催人奋进的时代特点、绿色低碳的光明图景,充分体现杭氧“团结”“创新”“共进”的核心价值观。包括但不限于“时代变迁”“四季如歌”“匠心闪耀”主题。要求构图新颖,具有时代性、科学性、知识性、艺术性、趣味性。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