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临安区锦城街道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 开展“中秋有礼,文明有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为开展“浙江有礼·吴越明礼”文明新实践,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人们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深入体验传统节日的历史韵味和独特魅力,激发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增强爱国热情,共建文明城市、文明社区,提升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在中秋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锦城街道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与武肃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武肃里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中秋有‘礼’文明有你”活动,新就业形态工会代表、社区共建单位代表及辖区居民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网约车司机代表从服务态度、卫生习惯、安全驾驶、文明行车、职业道德等多方面作表态发言,临之公益代表从带头做文明市民,带头弘扬志愿者精神等方面进行表态。社区工会志愿者来到安阁弄历史文化街巷,对道路边、角落里、居民楼前、花坛里、小路上等认真清理烟蒂、果壳、纸屑、塑料袋……在志愿者们的带动下,周边居民也自发的加入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努力,清理后的街巷干净整洁、环境宜人。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文明帮帮码、反诈骗、交通安全宣传及义剪服务等,深受广大居民的欢迎。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