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氧举行“玩转西瓜”趣味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2-09-09


近日,杭氧举行以“喜迎二十大,畅享‘浙’一夏”为主题的第四届“玩转西瓜”趣味挑战赛。用西瓜的多汁,滋润夏日的酷暑;用西瓜的甜蜜,缓解酷热的烦躁。

“玩转西瓜”趣味挑战赛分初赛和复赛,初赛设西瓜速度“快”项目,复赛设西瓜甜甜圈、蒙眼吃西瓜、西瓜皮冰壶、猜西瓜重项目。

西瓜速度“快”项目中,气吞万里如虎的气势是每个选手的标配,开始与结束的过程太过短暂,让在座的观众意犹未尽;西瓜甜甜圈项目中,每一位选手都有吃瓜的策略,有优雅却不失速度的,有狼吞虎咽的,也有慢条斯理品味西瓜甘甜的;蒙眼吃西瓜项目中,可以看到西瓜洗脸的放肆,也可以看到小心翼翼的克制;西瓜皮冰壶项目是一场比试眼力和策略的游戏,胜利取决于最后一块瓜皮的想法;猜西瓜重项目中,既能让选手体会到“不能承受之重”,又能突出选手对重量手感的精准度。 

“西瓜与夏天最配!‘玩转西瓜’趣味挑战赛太有意思了,我每年都参加。”“这个活动项目每年都有传承和创新,为它点赞!希望公司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