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氧工会给员工免费发专属定制月饼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8日,杭氧工会给员工免费发了专属定制月饼后,杭氧人的朋友圈被“气体家族月饼”刷屏了:“全球限量版月饼,纪念一下。”“当月饼遇到杭氧,尽显高端大气。”“吃个氪气客气一下,今年很杭氧。”“氙月饼么,充氙气了没?杭氧中秋小甜品有点意思。”“杭氧定制,可以召唤神龙吗?”“杭氧气体家族月饼,预祝大家中秋快乐!”  

9月10日是中秋佳节,中秋节自古便有赏月、吃月饼、看花灯、赏桂花等民俗。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中秋节前夕,杭氧工会贴心为员工准备了专属定制月饼,让员工在中秋团圆的节日里感受到杭氧工会“娘家人”的贴心、暖心。 

据了解,杭氧工会为员工准备的月饼图案以杭氧气体元素为主题,共有氧、氢、氮、氩、氪、氙、氖8大元素,再配以祥纹和圆月,蕴含团团圆圆的美好祝福;有肉松、榴芒、奶茶、草莓、奶黄、莲蓉6种口味,每位员工得到什么样的图案与口味,需要拼手气“开盲盒”后才能知晓。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