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新民里社区工会开展“演绎太极精华 倡导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为激发广大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发挥太极拳运动在全民健身中的重要作用,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9月8日,新民里社区工会组织太极拳协会南苑站的成员们开展太极拳切磋热身赛,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早日喜提亚运会的召开。

随着音乐的响起,选手们舒缓起手,舒展身体,姿势饱满圆润,握拳、转腿、冲拳、推掌动作精准整齐,把太极拳的刚柔相济之美演绎得出神入化。南苑站的站长、杭州市劳模陈根才已坚持练习太极拳多年,他总说“我都75岁了,你看,白头发一根都没有,黑着呢!”太极拳让他享受健康的同时,也找到了自信和快乐。

太极拳对修身养性、疏通经络、强身健体有着独到之处,这次活动营造了更加浓厚的迎亚运氛围,让更多的人了解太极拳、练习太极拳、传承太极拳,并能够参与太极拳。在自身强身健体的同时、传承好传统文化,一起打造新民里社区工会精神共富高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灿萍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