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临安区教育工会开展第五届“美丽教师”选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近年来,临安区教育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发展,教育“软实力”不断增强。在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为激励全区教育工作者砥砺前行、奋发进取,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临安区教育局、教育工会开展第五届“美丽教师”选树活动。

经各直属学校、教育辅导站(锦城中心学校)推荐,通过网络点赞、观点宣讲、专业比武(视频说课)、综合评分、荣誉成果核审等环节,并经局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王芳、王燕、王琳星、毛爱华、叶旭芬、李笑、李媛儒、朱立义、刘海峰、杨冰洁、邵旭玲、余艳玲、郑慧、费冰、徐建霞、梁峰、景杰、蒋燕林、谭江华、魏尉20位教师为杭州市临安区第五届“美丽教师”,希望受到褒奖的“美丽教师”秉持初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同时,要求全区教育战线广大教职工以美丽教师为榜样,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严谨治学,为在“两个先行”中高质量打造“择临优学”教育品牌、推动“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促进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