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对标检视剖析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8日,临安区总工会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对标检视剖析会。大讨论活动第六指导组组长杜晴洲到会指导,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领导班子围绕如何“转变老观念、走出舒适区、啃下硬骨头、打赢争先战”等重点,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作风建设,从对标学习、检视问题等多个角度出发,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明晰整改方向和措施。  

杜晴洲对区总工会“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工会干部思想有了新认识,工作有了新进展。班子以身作则,学习认真、活动有序;反思问题到位,能够找到问题根源所在;外出考察、走访调研成绩突出,整改措施初见成效。

对大讨论活动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完善整改项目清单,根据项目化清单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制定工作举措。实行整改项目清单化销号管理,做到“真整改”,确保工会创新争优取得新成效。

在之后召开的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区总机关干部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入查找在思路理念、路径方法以及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细究细查,切实找准问题症结,力争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工运事业大发展。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支部书记蒋建兵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将问题清单化、项目化,推动问题高效地解决;二是强化整改落实,梳理重点、难点、亮点清单,将整改责任落实到个人;三是务求活动实效,以整改推动工作提升,确保争先创优实效。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章蓉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要强化“以结果论英雄”的实绩导向,各部室之间要加强协调,严格对标对表,切实做到“争先晋位有目标,争先晋位有举措,争先晋位有成效”,进一步突出特色亮点工作,争创标杆项目,共同努力实现“思路先、措施实、成果好、宣传热”,奋力打造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工会“排头兵”。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罗逸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