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氧填料工会开展“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突出红色基因传承和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加强填料班组成员的红色文化学习氛围,近日,杭氧填料工会在各班组开展了“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

“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和指示,像身边的先进学习,守好红色根脉,践行‘干在实处,干在当下’……”活动中,各班组利用班前十分钟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经典语录等内容,围绕公司的生产经营、安全环保、技术改造、管理提升等方面进行宣传。设备能源部员工谢楷表示:“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后,我对中国的发展道路和走向、中国的改革发展进程等有了全新的认识,更是被中国领导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所体现的人格魅力深深折服。”生产二组机修工许露东说:“我们是公司的一份子,必须要与公司的思想一致。不管是做机修还是做翻片工,我们一定会时刻保持进步,文化的传承与学习也不会落下,每次的班组会议也会进行学习。”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管理人员与班组员工之间的距离,而且促使员工学习到了如何建设企业文化,如何传承红色根脉,为企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据了解,杭氧填料工会将继续以“班前十分钟”活动为契机和载体,根据公司的发展目标和员工需求,深化此项活动的内涵和形式。通过活动,让车间员工听得懂、学得进、学会讲、学会做,逐步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变为生产能力,助力填料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