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岛石镇中心幼儿园工会庆祝双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为庆祝“双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舒缓压力,9月5日,岛石镇中心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暖暖教师情浓浓中秋意”为主题的教职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早早地为大家准备好了工具和食材,老师们自学了月饼的制作过程和注意事项后,一起制作着月饼。一枚枚“廉洁过中秋”的月饼便“跃然盘中”。品尝后,大家对亲手制作的月饼赞不绝口,一致认为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上了一堂新颖的廉政课。晚餐后便开始了活力满满的团建活动。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做起了热身游戏《揉肩按摩》,放松了老师们疲惫的身心,接下来在节奏感强的《移形换位》团队游戏中,考验了老师们的手眼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紧接着在欢快的歌声中我们开始了k歌,一首首经典老歌掀起了大家对童年时光的美好回忆。活动现场温馨热闹,老师们以自己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教师节和中秋节浓浓的美好情谊。 

在这个美丽的夜晚我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找到了属于自己内心的一份甜蜜和快乐。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忙碌工作之余,提前来了一场与节日的“约会”,了解月饼制作过程,品味美好生活,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枚月饼,一首歌曲,更多的还有惬意与轻松,幸福与感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