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潜川镇总工会开展插花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为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幸福感,潜川镇总工会开展了“三送”服务进企业活动之插花活动。培训邀请花艺师金岱佳前来授课。

正式上课之前,金老师将提前准备好的洋桔梗、康乃馨、洋甘菊等花枝的花语和插花工具分给大家,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插花课堂正式开讲了! 

在实操环节中,职工们跟着老师的步骤,聚精会神地修剪、插篮、调整,把自己对生活、对美的感悟融入每一个细节。一束束普通的鲜花,在经过大家的巧手设计和精工裁剪中,变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情的艺术作品。职工们欣赏着自己的作品,充满了成就感和喜悦感,大家在学习插花技艺的同时,感受到了鲜花带来的愉悦心情。虽然这是女职工们第一次体验插花,但是她们的作品层次感很强,让老师甚是满意。 

本次活动结合女职工“向前一步”成长支持计划,让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来自镇总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