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氧工会开展“职工高技能人才(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为深入开展职工创新活动,不断加强班组团队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的聪明才智和创新潜能,引导和鼓励职工钻研技术、攻坚克难、岗位创新、岗位建功,投入“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火热实践,近日,杭氧工会开展“职工高技能人才(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培育工作。


 (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培育条件是创新团队合理、创新硬件齐备、创新制度完善、创新成效显著,主要任务是根据本单位实际需要,组织开展技术创新、技术攻关、技术交流、成果推广转化、技术培训等活动,发挥职工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工艺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被认定为公司级(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杭氧工会将给予一定的工作经费补助,优先推荐申报上级工会创新工作室,优先安排技术、技能或业务免费培训,并优先推荐上级工会的评选活动等。


杭氧工会希望借助“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这一平台,积极开展劳模工匠创新工作,逐渐“打磨”出一套具有杭氧特色的劳模工匠选树及技术创新机制,成为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利“五器”(孵化器、助推器、加速器、稳压器、扩音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