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市经信工会、杭州市级机关工会、临安区总工会 联合开展职工之家暨民主管理工作互检互查
发布时间:2022-08-31

近日,根据市总工会统一部署,由杭州市经信工会牵头组织的全市工会职工之家暨民主管理工作第四组互检互查活动顺利结束。

市经信工会主任吴立红、杭州市级机关工会主任王斌、临安区总工会副主席蒋建兵以及杭州杭千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工会、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中国铁塔杭州分公司工会、市政府办公厅工会、杭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市残疾人托管中心工会、杭州耐特阀门股分有限公司工会、杭州利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工会、玲珑街道总工会等20余位代表参加了互检互查活动。

大家来到临安“杭州利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随后,查看了各单位职工之家建设暨民主管理工作相关台账、小结,大家围绕先进(示范)职工之家考评细则、企事业单位领导重视民主管理工作情况、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职工代表培训开展情况、民主管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汇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样横向的互检互查活动机会难得,收获满满,很有意义,必将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规范化水平,促进企事业单位的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