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龙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欢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对于幼儿园工会来说,每一位教职工的离开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每到8月我园工会总会迎来这样一次充满情愫的欢送会,把刚刚离开龙幼的教职工请回来,说说过往,聊聊家常,道声祝福,为她们在龙幼的生活留下圆满的句号。

这一次,我们把刚刚飞出去的两位徐老师请了回来,看着曾经的活动照片我们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仿佛还在昨天。瞧,那是一次竞技比武,这是一次日常小聚,还有一次次的工会活动、搞笑瞬间……,现场的欢声笑语见证了一路走来的美好!为了欢送会上教师再次感受家一般的温暖,我们除了回忆篇和祝福篇,主持人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欢乐篇。老师们自主排练的歌曲和欢快的游戏以及让我们荡起青春愉悦的桨,欢笑声不绝于耳。

龙幼记得每一位教职工在这里挥洒的汗水,龙幼也是每一位离开教职工难忘的过往。龙幼工会关心爱护每一位教职工,努力让每一位教职工在回想到龙幼的时候,心中是温暖的,眼中是带笑的,这就是我们基层工会的意义。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