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昌化一小工会助力兄弟学校做好开学准备
发布时间:2022-08-30


开学在即,临安区昌化初中因为在暑假进行了大规模的维修改造,后期工程扫尾和环境卫生清洁工作任务十分繁重,顺利开学面临困难。同在一个镇上的昌化一小得知消息后,以工会名义发动全体教职员工争当志愿者,利用暑期师德培训间隙,抽出了半天时间,支援昌化初中的环境卫生清扫工作。

29日上午,昌化一小三十多名教师来到昌化初中,在工会组织下,迅速开展清洁行动。在学生宿舍楼,有的老师负责清扫地面,擦洗墙面瓷砖;有的负责楼梯打扫。清洁完一处地方,又转战食堂,搬餐桌,洗地面,擦玻璃。最后,大家齐心合力,把学生课桌椅搬入教室。半天的志愿者行动,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也毫无怨言。

昌化一小工会组织教职工清扫昌化初中校园,为初中的顺利开学尽一份力,也体现了教育系统内兄弟学校之间的互助精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