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新民里社区工会开设青少年烘培课程
发布时间:2022-08-29


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加强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及手脑的协调性,体验烘焙的乐趣,近日,新民里社区工会开展了青少年烘焙公益课堂。

对于孩子来说,烘焙不单单是制作一份美食,更是享受一种学习和放松的过程。此次活动邀请了志愿者费映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制作网红甜品,体验亲手制作美食的乐趣。在费老师的讲解与引导下,在场的小朋友都跃跃欲试,有的在蛋糕胚表面均匀涂抹上雪白香浓的鲜奶油,妆点属于自己的蛋糕。有的则开始学做肉松小贝,首先把面包一分为二,中间涂抹沙拉酱,然后把两片面包粘到一起,然后在面包的上面、下面以及周围分别涂上沙拉酱,再放到肉松上面滚一滚,就做好啦。 

在新民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里,始终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氛围,小朋友们相互分享着蛋糕制作心得,甜蜜气息充斥着整个活动室。大家都成功完成了“椰蓉小贝”和“肉松小贝”,纷纷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甜品打包带回家,让家里的亲人都能一起分享活动的快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灿萍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