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新民里社区工会开设青少年魔术表演课程
发布时间:2022-08-26


魔术是什么?它让人在视觉上呈现出不可思议的现象,也会给观众带来一种奇妙惊奇的表演。近日,新民里社区工会、新民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邀请区杂技家协会陈苏明老师为辖区青少年带来了一堂有趣的魔术表演课。 

课堂上,陈老师进行了精彩的魔术表演,给孩子们带来无限欢乐。“喜欢魔术吗?什么是魔术?想学魔术吗?”陈老师跟孩子们亲切互动,并现场教学小朋友们如何表演魔术“三仙归洞”。在孩子们惊叹魔术的神奇,充满各种疑问时,陈老师一边进行动作分解,一边向孩子们介绍着变化手法。提示他们表演的关键在于灵活的互动,以及动作和语言的掩盖。 

整堂魔术课激发起了孩子们的好奇心,让他们掌握了魔术的一些基本表现手法,提升了他们的互动交流能力和创造思维能力,驱动孩子去探索更多的未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灿萍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