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高虹镇总工会开展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3

今年夏季以来,高温酷暑天气屡创新高,连续的高温天气给各行各业带来挑战,为做好企业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安全用工环境,近日高虹镇总工会开展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活动,对辖区部分高温作业企业开展工会劳动法律夏季专项监督走访活动。

高虹镇总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小组首先走访了浙江君创建设有限公司工地,实地察看了企业高温作业制度落实情况,并要求企业要按照防暑降温要求及时保障职工休息、休假权,适时调整户外作业时间和劳动强度,切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监督小组一行随后走访了聚弘凯电气、晨阳无纺布、比特福等重点高温用能单位,在比特福装饰纸生产车间,监督小组实地察看了企业防暑降温措施,要求工会组织要及时倾听职工呼声和职工诉求,及时与企业协调解决高温一线职工遇到的问题,及时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合理安排班组错峰生产时间,确保企业和职工双方安全度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