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氧压缩机工会多措并举防暑降温
发布时间:2022-08-19


7、8月是公司生产任务的关键节点,也是夏季高温期,近段时间车间温度已达到40度,为了保证生产任务的顺利进行,同时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杭氧压缩机工会开展了一系列的战高温送清凉活动。

邀请青山中医院医生到公司为员工上了一堂夏季防暑降温安全知识课程,讲解了高温天如何预防中暑及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为了让员工在高温天气下能劳逸结合,开放配备空调的休息室供员工休息,并为各个车间配备了人丹、藿香正气胶囊等多种防暑药品。除了每天下午固定时间发放各种冰凉饮料外,还换着花样给员工送上解暑食品,如绿豆汤、西瓜、雪糕等。  

夏季送清凉活动把防暑降温措施落实到每位员工身上,杭氧压缩机公司领导每天在车间轮流值班,时刻关心关注着员工的身体健康,切实保障职工的健康安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