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学习贯彻全市工会领导干部读书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8

8月17日,临安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市工会领导干部读书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周杰,区总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部室重点和创新工作汇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章蓉领读省十五次党代会报告部分章节,同时提出,工会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从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中汲取力量,牢记嘱托,对标对表,深刻把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的具体目标,按照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的工作要求,推动工运事业新的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周杰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指导浙江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同步抓好贯彻落实。临安工会要深刻领会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戴建平在全市领导干部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实施意见为总抓手,落实八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借鉴学习兄弟县市总工会的创新亮点、结合临安区情实际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维护服务全体职工为中心,统筹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业态劳动者群体关心关爱、全域能级工资集体协商、工会助力提低扩中共同富裕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罗逸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