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太阳镇工会志愿者成为“助农帮帮团”成员,开展助农采摘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17


“今年阳光充沛,桃子汁多味甜,订单也特别多!”近日,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景村的“太阳桃”基地进入采摘旺季。为缓解果农人手紧缺等问题,太阳镇工会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以及党群服务等志愿者组成了“助农帮帮团”队伍,40°的骄阳也阻挡不了红太阳“助农帮帮团”志愿者们采摘的步伐,在采摘、包装、销售等多个环节为果农助力。  

“太阳桃”是近几年太阳镇迅速发展的特色农业产业,小小的黄桃成为了“共富果”。今年已经是“助农帮帮团”成立的第三个年头了,“助农帮帮团”连续三年帮助果农开展采摘服务,俨然成为了果林里的一道流动风景线。本次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缓解了农户采摘人力不足难题,接下来,太阳镇工会志愿者将继续发挥好工会“娘家人”的作用,用实际行动来助力太阳的共同富裕之路。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谢静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