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企业班组长现场管理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了!
发布时间:2022-08-15


8月11日上午,由临安区总工会主办的2022年企业班组长现场管理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职工之家开课了,共有来自辖区23家企业的50名班组长及管理人员参加。区总工会职工职业教育中心钱鸣凤主任作开班讲话。

这次的班组长现场管理技能提升班是由长三角精益智能研发教育中心承办,培训课程做了精心准备,共分3期,每期为期4个月,每个月2天,共计8天的课程。培训现场分为小组形式,第一期由长三角精益智能研发教育中心的周家东、王明智老师授课。大家都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气氛非常活跃,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下午更是有实操教学,三人一组拼装小车流水作业和比拼,增添了培训的趣味性,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寓教于乐。  

“这种培训模式很新颖,比枯燥的纯理论教学好多了。”来自鑫富科技的宋烨航说。“课程安排很巧妙,形式也很不错,也学到了很多,也希望自己能学完回去再给自己企业的职工做培训。”予临光电的刘勇说。总结一天的培训,大家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本次培训班班主任雷童奇介绍,开设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在于加强企业的管理人员系统学习有关班组精益生产建设的管理知识,交流精益生产相关经验,从而不断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同时也能更好地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促进广大产业工人技能素质再提升,推动临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纵深发展,为临安产业强区贡献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罗逸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