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高虹镇总工会开展电商直播公益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为助力新经济形势下直播行业推广发展,促进传统营销转型为新媒体营销路径,提高辖区企业和职工直播专项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营销能力水平,促进职工再就业和新型就业发展,近日,高虹镇总工会开展“虹心领航全民助力共同富裕”电商直播达人培育活动。来自各行各业新媒体行业的企业职工、回乡创业大学生、青年企业家、主播等近40人参与本次公益课程。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三天,高虹镇总工会主席陈丽作开班动员,寄语学员认真听讲、学有所获。本次培训特邀浙江省企业培训师协会副会长谢文老师进行授课,采取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在理论上,对什么是网络创业、网络创业的形势分析、电商创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直播行业市场全解析、新零售时代的电商直播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实操上,对个人直播形象、短视频引流、短视频制作等进行一对一指导,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积极互动,紧跟讲师步伐,交流探讨,互动问答,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增强了培训效果,整个训练营现场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学员全程完课率达96%,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