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於潜镇总工会开展“小候鸟”书画培训课
发布时间:2022-08-10


为了进一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於潜镇总工会联合镇党群服务中心、妇联、图书馆开展“小候鸟”公益书画培训课。此次活动,镇总工会共邀请了四位老师,20位小朋友参加。

一大早,图书馆内的桌子旁已坐满了小朋友,热情高涨的迎接着老师的到来。夏馆长一一介绍了四位老师,然后宣布书画培训课正式开课。程侣青老师开头介绍了中国书画艺术的历史,让孩子们增进了中国书画的了解和喜爱。

课上,四位老师分工合作,两位老师书法,两位老师绘画,在边写边画中开展教学,从基础教起,执笔、沾墨、下笔,从线条开始,老师教的仔细,学生学得认真。两个小时的课程,在轻松愉快地教学中度过。课程结束,四位老师将在课堂中所写所画的作品都赠送给了小朋友们,更是让小朋友们喜笑颜开。

本次活动对小朋友们意义深远,不仅充实了暑期学习生活,发挥想象力、培养创新能力,而且收获了知识、欢乐、友谊,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杜云锋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