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2022年清凉峰镇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自7月份以来临安持续高温,有多天温度超40摄氏度。为了做好防暑清凉工作,切实保障企业以及职工群众的生产生命安全,防止危险事故的发生。7月中下旬以来清凉峰镇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工作人员、卫生院、消防队等一线高温工作人员送上高温慰问。

本次高温慰问组成员为清凉峰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清凉峰镇总工会主席杨家平。每到一处慰问点,慰问组成员都会叮嘱企业和相关工作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障高温作业下的工作人员安全与健康,避免出现中暑情况的发生。

高温慰问送清凉是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广大一线高温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接下来,清凉峰镇总工会将继续做好高温慰问活动,为更多的职工群众送去夏日清凉,让他们感受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所带来的温暖。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