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锦南街道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5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建兵、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巨,以及来自辖区的55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勇代表街道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为《勇担时代新使命奋战共富新征程为建设“活力新城·美丽南区”贡献工会力量》的报告。报告总结了五年来,街道工会在街道党工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在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上展现了新作为;在引导职工建功立业上实现了新突破;在引导职工构建和谐社会上取得了新成效;在顺应职工需求、推进精准帮扶上打造了新品牌。并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目标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执行上级工会决策部署,着力打造工会品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系统推进产业工人队伍改革,不断巩固工会工作基层基础,切实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着力提升工会维权水平和服务绩效,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新征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董勇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达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巨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强化政治引领中始终把稳前进方向,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第二要聚焦中心、实干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勇担先锋使命;第三要主动作为、优化服务,在保障职工权益上实现新的作为;第四要弘扬正气、倡导新风,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展现先进风采。

最后,区总工会副主席蒋建兵对锦南街道总工会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殷切希望,一要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二要始终聚焦工会主责主业;三始终奉行实干创造未来。希望社会各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会议在隆重的《国际歌》声中拉上了帷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