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南街道总工会开展2022年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入夏以来,临安高温持续不退、酷暑难耐。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防范事故及职业危害的发生,七月下旬以来,锦南街道总工会分组分别深入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新业态企业,向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群众送上慰问、表达敬意。

本次慰问活动共发放防暑降温慰问物资1700份,进一步加大了慰问的广度。慰问现场各带队领导还告知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生产和职工休息时间,积极改善作业环境,确保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同时叮嘱职工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高温作业注意劳逸结合。

高温送清凉活动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下一步,锦南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好“娘家人”作用,加强用人单位劳动保护意识,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