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开展送班组长培训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精益制造,精益管理。精益管理是精益制造的前提和保障,是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班组是一个企业的基础单元,而班组长是承担管理职能的第一层防线。如何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生产效率是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深摸企业需求,协同各方资源,将优质、个性化的班组长培训课程送进企业、送进车间。 

近期,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邀请宁波经理学院特聘高级讲师、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特聘讲师周家东老师为浙江启尔机电有限公司进行班组长培训。本次培训共有30多名中层干部和部分高层参加,周老师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从“导入智能制造的前期工作、精益生产概述及实践事例、智能制造的导入及实践事例、人才培养”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参加培训人员受益匪浅。 

班组长是承上启下的桥梁,班组长的执行力影响着企业决策的实施,也影响着目标任务的最终实现。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有效提升班组长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为深化新时代临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供不竭动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