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工会“爱心凉茶铺”开张啦!
发布时间:2022-08-04

8月3日上午,工会“爱心凉茶铺”启动仪式在太湖源镇青云桥公园举行。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建兵,太湖源镇总工会、利安环境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活动。

蒋建兵宣布“爱心凉茶铺”活动正式启动,他向一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致以崇高的问候和感谢,并叮嘱他们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仪式结束后,附近工作的环卫工人纷纷前往凉茶铺休息、喝茶、乘凉。工会“娘家人”为环卫工人送上高温慰问品。

“爱心凉茶铺”按照标配设置了凉棚、桌椅和凉茶桶,并和利安环境合作,配有专人负责凉茶桶日常管理。免费供应时间为早上8点到下午5点。

区总工会根据各镇街户外劳动者聚集程度和实际需求科学配置了13个“爱心凉茶铺”,努力为每一位户外劳动者提供防暑降温、休息乘凉服务。按照工作规划,将陆续实现18个镇街全覆盖,做到“竭诚服务无盲区”。

高温下的爱心接力,从未停止。日前,“爱心冰柜”现身临安街头,为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饮用水。带动广大热心市民参与补给,共同传递社会爱心,成为这个夏天临安街头最靓丽的风景线!

近日,在“韵味杭州”抖音直播间上线了临安爱心冰柜(万华点)的实时直播,目前累计已超2300万人次观看。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